鲤雁

咸鱼一条。

【俏苍】狐狸王子的狼王妃(下)

史精忠的猜测一点都没有错,当他带着苍越孤鸣回去的时候史艳文已经准备好了祖传打儿掌等着他,史仗义一边磕着瓜子一边看戏,顺手还不停吃旁边蜘蛛族的网中人豆腐,苍越孤鸣则被剑无极带着去找史存孝去了。

“爹亲,你冷静点。”史精忠试图和自己爹亲讲讲道理,但是史艳文是听不进去的。只见他一把鼻涕一把泪的皱着脸,兰花指一翘就要开口,史精忠乖巧的把狐狸毛塞进了耳朵里。

“你知不知道咱们家就你一根独苗苗了啊!我的天啊,艳文这是造了什么孽,史家的列祖列宗啊,艳文对不起你们啊!逆子,还不快点跪下!”史精忠一脸你不是我爹肯定不是绝对不是的表情,史艳文顺手一巴掌就上去了“逆子!”不过他没打到就被人扯了尾巴。

其实场面有点滑稽,史精忠看着被扯尾巴的爹亲幸灾乐祸的准备走开,史艳文转过头刚想骂哪个这么大胆,见到是胞弟立马怂了“哈哈…胞弟咳……”

“这是什么时辰你就闹起来了,还要不要睡觉了,回屋里去!”藏镜人凶巴巴的炸毛很有用,史艳文立刻一副胞弟说的对,胞弟你别凶我马上回去的乖巧样子,史精忠偷偷对叔父眨了眨眼睛。

嗯,一切尽在不言中。史艳文转头就看见两个儿子一人带了一个进屋……好生气哦可是小弟在艳文要保持微笑。

藏镜人把史艳文一顿收拾以后走出来找史精忠,他正在陪苍越孤鸣吃饭。

“叔父,谢谢你。”史精忠不敢确定史艳文是否已经不生气了,他也知道这难以接受,更何况爹亲一直把他当成传宗接代的唯一人选,绝后毕竟一时无法接受也是正常的。

藏镜人点点头,他目光投向正在狂塞肉饼的苍越孤鸣有点哭笑不得,狼族的皇室这么……想想也对,狼的习俗毕竟没有狐狸优雅,种族不同要求也就没那么严格(个屁)。

不过狐狸一族干什么事一向雷厉风行,更何况直接由藏镜人决定的,史精忠目瞪口呆的看着准备好所谓聘礼的队伍,差点毛都吓的炸起来了,大概最悠闲地就是苍越孤鸣了,他看见小狼躺在车顶,吃饱了以后正在晒太阳。

“苍狼,你们家人好说话吗?”史精忠有点担忧叔父的脾气,从小看着叔父对父亲的各种体贴(家暴)他就有点方,万一一言不合就打起来了……他是拉着叔父还是保护苍狼的家人呢……

苍越孤鸣点点头,看着车队前进的方向,突然有点手足无措“呃,但是父王他……”可能不会支持呢……他没说出来,俏如来揉了揉他低垂的脑袋,笑眼弯弯“你喜欢俏如来吗?”

“喜欢啊……你长得真好看。”是我见过的狐狸里最好看的,苍越孤鸣抬头,狐狸的笑脸有点近,他害羞的又不敢看,只听见头顶传来声音。

“那就足够了。”

【来自一只咸鱼的垂死挣扎,这个短篇已经被我成功玩儿坏。】

评论(3)

热度(25)